我校组织2011年全校师生秋游活动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0  

2011年11月10日上午8点,19辆大巴车载着我校720余名师生,向番禺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驶去。暨南大学附属中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参加秋游的除我校全体师生外,还邀请了远道而来的甘肃省积石山县中学的19位领导和老师们。同学们可高兴了,真是一路欢笑一路歌!伴随着激动和兴奋,同学们在导游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香江野生动物园,开始了一天的游览活动。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保护野生动物、普及环境教育为宗旨,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保护、研究、养殖、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综合规模最大、最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也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首批广州唯一国家级“AAAAA”旅游景区。园内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拥有澳洲树熊(考拉)、洪都拉斯食蚁兽等世界各国46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世界表演阵容最强大的五大动物表演秀。
乘坐园中的小火车看野生动物,既壮观又有生气,同学们体验到了野生动物与你擦肩而过的惊喜与刺激;飞禽、白虎、大象、熊猫亲子互动和考拉互动等动物明星的表演轮番演出,好戏连场,令同学们目不暇接,开心不已。特别是国宝级的珍稀动物,如白虎、考拉和熊猫,让同学们大开眼界,纷纷拍照留念,留下难忘的一刻。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集“天然、野趣”为一体,突出体现了“动物与环境”、“动物与人”的自然和谐的主题。观光游玩中,同学们增强了“保护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环境”的观念;在游乐之余对生态平衡多了一些了解,对生存环境多了一份思考,增长了知识。
 我校领导对本次秋游活动高度重视,既要让学生开拓视野、休养身心,又要保证活动的安全。周跃校长反复强调安全意识,要求确保全校师生“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德育处罗元香主任精心策划秋游全过程,对活动的各个细节都进行了合理的组织安排。班主任和带队老师遵循学校要求、尽职尽责,正是全校师生共同配合、共同努力,这次秋游活动开展得顺利、成功!
                                                                                                                                                                                                                                                                                               供稿人:罗元香 凌匡山 

(编辑:许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