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 梦想”2012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30  

 

窗外寒风阵阵,场内欢声笑语,春意盎然。12月28日下午,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在大学礼堂隆重举行2011年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用精彩的节目来表达自己心中对新年的期盼之情。
暨南大学教育工会程炎明副主席、暨南大学附属学校管理办公室丁广宣老师、暨南大学附小曹海霞校长、暨南大学幼儿园张会敏园长等附属学校的领导们光临演出现场。
文艺汇演由德育处主任罗元香主持,周跃校长发表了新年贺词,他回顾了附中一年来教育教学的辉煌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为附中的繁荣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满怀信心地展望了附中的美好明天。
歌舞《大家一起喜洋洋》,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博得了全场的喝彩!之后的演出更是高潮迭起。彭可天同学表演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旋律优美动听,仿佛把观众带到了新疆美丽的果园。小品《模仿秀》,凸现了学生激情四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学生主持人邓雨涵、吴坤霖、陈朋林、刘天一、刘  路、郑铭森配合默契,为演出增添了一道绚丽的风景。周跃校长和程霞老师表演的二人合唱《东方之珠》,更是令观众欢声雷动,台上台下一片相呼应和,将演出推向最高潮。最后,元旦汇演在阵容庞大的48位教师表演的《八段锦》中落下了帷幕。
演出结束了,但同学和老师们都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留念。此次演出是附中素质教育的结晶,不仅体现了附中艺术活动的丰富多彩,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附中学生良好的艺术功底和才华。让我们放飞艺术的梦想,勇于创新、奋发向上,迈进2012年的春天!祝愿附中的明天更加辉煌!
                                                                                                供稿:凌匡山
                                                                                               2011年12月30日
 

(编辑:许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