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英语社团成立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4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我校学生英语社团于本学期成立。第七周第二课堂时间,初一初二全体英语教师对报名参加英语社团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挑选了40位学生组建了我校首个英语社团。

    英语社团由罗燕萍老师担任主负责人,张清锋、庄佳妮、罗燕萍、利海燕4位英语老师轮流组织开展活动。社团本着激发英语学习兴趣,促进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提升学生合作学习的意识和能力的目的,通过主题活动、小组活动、文化学习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

    社团前两周的活动由罗燕萍老师负责,进行了竞选社长、副社长、分组、挑选并学唱社团团歌等组建社团的工作,另外,以万圣节为文化背景,组织学生精心制作了第一期社团手抄报。学生们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精心制作,每个孩子都在手抄报上亮相,既有英文的自我介绍,个人和集体照片,体现了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罗老师的带领下,社团全体同学齐心协力,认真布置了手抄报成果展。英语科组将组织全校学生参与评比。评比结果值得期待!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