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校师生秋游活动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0  

 

 
    11月15日,晴空万里,秋风徐徐,旷野的空气显得格外的清新。我校全体师生乘坐豪华大巴,来到了风景秀美的番禺百万葵园,进行为期一天的秋游。
 
    本次秋游由罗元香副校长和德育处毛旺民主任精心策划和安排,由周跃校长亲自带队,活动开展得相当顺利,搭建了学生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平台,陶冶情操,放飞心情、舒展身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按照教学计划,我校开展本次秋游活动,目的在于释放学生中段考试的学习压力,促进班级各成员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也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深入社会,体验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
 

    四季虽然轮回,但在百万葵园里四季如春,繁花似锦。很难想象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在不同的季节相聚在这里绚烂绽放,演绎着与众不同的风彩。那一望无际盛开的葵花,那浪漫芬芳沁人心脾的感觉,与之对心灵的洗涤,是无法用笔墨描绘形容的。
 
    这次秋游同学们都能够准时地到达出发和返回指定的地点,并且能在班主任和导游的指挥下听从调度,有秩序地按照班级集合整队。我校师生表现出了纪律严明、组织有序的面貌,做到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