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0  

      2012年11月14日上午9:55分,我校警报骤然响起,全体师生听到警报声后,迅速有序撤离课室到达安全地带,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前后不到2分半钟。

  

    本次演练由罗元香副校长和德育处毛旺民主任精心安排下,启动并检验了我校安全疏散预案实施情况。同学们听到警报声后立即停止了一切学习活动,在班主任老师的引领下,按照预定演练方案,安全、有序、快速撤离教室。每一层楼道口,每一个楼梯拐道处都布置有站岗的老师。同学们弯腰小跑,快速离开楼道,纷纷进入安全地区,按周一升旗仪式方阵排列,清点人数。

    大学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演练。大学保卫处杨广生处长、消防科科长胡照裕、李海成等人,早早来到附中现场,观看疏散演练整个过程,并给予指导帮助。

   

 

    在总结会上,周跃校长表扬了整个演练过程,称我们达到了“安全、紧张、有序”的要求。周校长再次强调安全忧患意识,逃生意识,尊重生命,表扬了行动迅速的初一(1)班和初一(2)班,他们仅用了1分钟就安全撤离到安全地带。

    警钟长鸣,脚步响起,时刻提醒着全体师生勿忘安全忧患意识!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