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绿色力量——中学生双语环保活动”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7  

   

    为增强我校学生环保意识,培养学生英语交流、跨文化沟通的能力,我校与AIESEC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分会合作,开展了为期五周的“绿色力量——中学生双语环保活动”。

 

 

    活动由我校英语课组和AIESEC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分会策划组织,多位外国优秀大学生主讲,每周三、五下午各进行一次,我校英语社团和部分初三学生参加了这一活动。学生们通过听讲座、小组活动、游戏竞赛、制作环保服装、设计环保建筑、参加跳蚤市场等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学习环保知识,并将环保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在活动中,同学们也锻炼了英语听说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同学们不仅在课堂上积极参与,课后还与外国大学生们一起活动,进行文化交流,成为了好朋友。为期五周的双语环保活动活动受到学生的欢迎,取得良好的效果。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