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乐队”在天河区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1-18  

    在本学期的第二课堂活动中,我校“管乐队”的同学积极训练,演奏水平稳步提高,在2012年12月举办的“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1、暨南大学附属中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学校管乐队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西洋乐合奏类中学组一等奖。
3、王黎老师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老师奖。
4、谢雨晴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民乐独奏类中学组一等奖。
5、吴彤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西洋乐独奏类中学组二等奖。
6、黄戈里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西洋乐独奏类中学组三等奖。
7、李睿智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民乐独奏类中学组优秀奖。
8、邱靖靖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民乐独奏类中学组优秀奖。
9、杨锦浩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西洋独奏类中学组优秀奖。
10、赵星言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西洋独奏类中学组优秀奖。
11、卢玥彤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民乐独奏类中学组优秀奖。
12、李堉明同学在天河区第三届少儿民乐、西洋乐艺术大赛中,荣获西洋乐独奏类中学组优秀奖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