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豪言壮语 迎百日冲刺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6  

立豪言壮语  迎百日冲刺

       ——初三中考百日迎考动员大会

 

  37日下午,为迎战2016年中考,我校在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大课室举行了中考百日迎考冲刺动员大会,号召同学们要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心态奋战百日、迎接中考。

动员大会由德育处卜立君主任主持。中学部罗元香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她对学生提出五点要求,要求学生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充满信心,珍惜每一天,制定目标,科学复习。“把握今天,实现超越”。“让中学部一草一木为我们作证——我们为理想而奋斗过。”她希望毕业班学生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奋力拼搏,创造佳绩。

 

 

王茜老师代表初三全体教师发言。她庄严承诺:忠于职守,以身作则,与学生同在,共同努力。初三(5)班陈子琦家长李炜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希望做家长的,不要急躁,要有耐心慢养的心态,静待花开。

 

 

学生代表吴骏泓誓言:在挥洒汗水中酝酿收获的甜蜜。要在2016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向学校、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最后,各班分别宣读誓词口号,整场动员会气氛热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凌匡山供稿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