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一新生顺利完成军训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0  

 

我校初一新生顺利完成军训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加强组织纪律性,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与集体荣誉感,2016827日,我校组织初一新生320余人,来到黄埔青少年军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军训是初一学生进入中学教育的一堂必修课和社会实践课。教官们按照统一的要求,对学生进行严格训练。训练科目内容丰富多彩,有队列训练、学唱军歌、拳术、整理内务、8公里拉练、拉歌和节目表演等。
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已,不怕烈日暴晒,站军姿,齐步走,全情投入,严肃认真。他们体验着军人的严谨,在磨练中铸就出军人的品格。
在结营仪式上,同学们展示了军训的成果: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力的拳术,每一次举手、每一次抬腿都有板有眼,动作标准规范,赢得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家长)的阵阵喝彩掌声。
最后,我校罗元香部长和军校校长分别致辞并相互赠送礼品,并对“军训积极分子”进行颁奖。
 
  
 
 
凌匡山供稿
201692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