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公开课引发的思考——教学相长,相得益彰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一场公开课引发的思考——教学相长,相得益彰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承办了天河区2016学年上学期民办学校初三年级毕业班研讨交流会,数学组由我校初三数学曾洁教师示范了一节优秀公开课,获得了区“优秀”公开课的评价。
2016年10月25日, 我校二楼初三(3)班室进行了公开课讲座,本次公开课主要针对圆形中垂径定理进行讲解,整个讲解过程有条不紊,环节设计得当,有节奏,有梯度,气氛和谐而活跃。公开课后,由天河区教研室的刘永东教研员主持了总结分析会,刘老师讲到课堂教学分为常规型的示范教学,和创新课—自主,发现,探究,创新型课程,若让学生有更长远的发展,我们一线教师要灵活选择授课类型!
    本次活动,对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各位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与促进。综合体现了我校致力于“崇德、明理、博学、日新”的发展理念。全方面提升我校的教学质量,对我校整个教育教学核心队伍的建设进行了深化。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数学科组夏芳供稿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