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我校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2017年225日,在高考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一场隆重热烈的高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为所有即将百天后奔赴高考考场的我校又一届高三学生加油打气
誓师大会在学校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大会由德育处卜立君主任主持,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在誓师大会上,罗元香校长首先代表学校作动员讲话。她说,“今天,我们隆重集会,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发出动员令,吹起进军号,奋战100天”,“请记住沉着、自信、拼搏、坚持,胜不骄败不馁,只要我们不逃避、不退缩、不放弃,咬紧牙关,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就一定能过关斩将,取胜高考!”……
随后,高三年级教师代表靳雪学生代表刘培均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分别表达了老师们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同学们不畏困难奋发图强家长们誓愿做好后勤保障的心声
 
 
在宣誓环节中高三年级师生激情四溢铿锵有力的宣誓使大会气氛达到了顶点。师生们发出的宣誓词响彻整个会场:“苦战百天笑傲六月”,“博百日光辉换一生无悔”……一句句响亮而沉甸甸的话语,不仅点燃了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激情也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为师生们继续奋斗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我们坚信,有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校高考一定会取得成功!
德育处供稿   
2017年3月2日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