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毒 健康校园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1  

 

青春无毒 健康校园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成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大课堂活动

2017510日,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办在我校举行以“青春无毒,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大课堂活动,努力构建和谐稳定无毒的健康校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讲宣教效果。
 
在学校运动场的一侧,桌面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用玻璃盒装着的毒品模型。课间操时间,同学们兴致勃勃排长队进行参观。
 
禁毒宣传教育资料内容丰富,全面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是什么;吸食毒品的主要形式;毒品危害人体的机理;导致青少年吸毒的原因主要有哪些;青少年如何远离毒品;禁毒措施;法律责任等。
 
本次宣教活动形象直观,图文并茂,学生积极参与,教育意义深刻。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和禁毒的意识,引导广大学生用坚强的意志、清醒的头脑,拒绝毒品诱惑,自觉远离毒品,避免毒品的危害,健康成长。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德育处供稿
2017515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