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附中2017级初一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三)开营第三天·充实自信快乐的一天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暨大附中2017级初一新生军训系列报道()

开营第三天·充实自信快乐的一天

    

  

  

  

  

  

  


经过三天的磨练,暨大附中初一孩子们渐渐地有了精神上的支撑与寄托,他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了目标,军训不仅是锻炼身体,更是磨练意志,大家都有了不给班级拉后腿的信念,有了坚持到底不服输的意念……

      就像孩子们日记里写到那样:我们就是一棵棵小草,任凭烈日骄阳,都压不垮了我们。

      环境越是艰难,就越需要坚强,毅力和信心,我们附中的同学们做到了,从他们坚毅的眼神里就能看到他们的成长与自信!

初一2班的好兄弟来过一招!

原来水杯这样摆放也可以摆出艺术!

细节决定成败

同学们的进步就在这点滴之间!

        

今天训练期间还加入了一段小插曲,教官对男生们说:想成为军人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回答:想!教官继续说:那好,想成为真正的军人就得先从头做起!教官此时取下帽子给同学们展示道:想成为军人,就得剃成我们这样的寸头才能成为真正的军人!哈哈,男生们一起摸着自己的头发说:完了,我的头发!接下来的场面请各位看官看图片!

微笑面对一切!


淡定对待

我是被逼的,但还是听从纪律,做个守规矩的好学生!

憨憨一笑而过,不就剪个头嘛!

别哭孩子,头发还会长起来的!

好吧(∩_∩)我睁只眼闭只眼,就当看不到!

你们看剪完头多精神!

就是,剪了头发依然那么帅!

跟孩子们在一起整整三天时间,不论教官,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建立了非常深刻的感情!只要有学生在的地方就有我们老师和教官的身影!我们暨大附中的带队领导和初一年级班主任老师,一直陪伴在同学身边!就是因为有了这些美丽的身影存在,才有了刚才之前那么多精彩纷呈的照片,同学们才能顺利,安全地度过这三天的训练!同学们今天的进步与成长,离不开老师的陪伴,鼓励与关怀。在每个训练场上,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已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原来给别人拍照的身影也可以如此靓丽

时时刻刻不忘抓拍学生美丽的瞬间!

老师与战地记者如此相似!

完美变身!

   当然,同学们今天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肯定离不开教官的教导与指引!其实,严厉的教官不仅仅只有严厉的一面,在同学们心中他们是最可爱最可亲的兵哥哥!

此时可以开启寻找最美教官评比,你心中最美的教官又是谁呢?



    

  最让人感动的是,今天我们附中罗部长和附中办公室李主任,冒着酷暑驱车来到基地,亲自慰问和看望我们带队老师和坚持训练的同学们!在饭堂,罗部长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训练,并耐心教导同学们训练要吃得了苦,吃饭更要吃饱吃好,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才能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三天军训过来,同学们从开始认为军训只是学校要求你们参加,到今天逐渐认识到军训其实是为了你们实现更好的明天而做好准备!你们逐渐通过体验明白了一条生活哲理:人应该而且能够适应环境。如此繁重的任务,如此紧张辛苦的日子,如此一个新环境,如此一种全新的生活……只有适应了,才能证明你有极强的适应能力。从今天同学们的表现看的出同学们的自信,自立和自强,从一张张照片可以证明你们的进步与成长无处不在。我们相信明天的你们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孩子们加油!


暨大附中2017级初一新生军训开营第三天,终于到了第三天,同学们也开始渐渐适应这严格的军事化训练,甚至开始渐渐喜欢上了这充实而有挑战的军营生活。

       今天同学们开始学习军体拳,终于把前两天背熟的口诀派上用场了!教官说:军体拳重要在气势!我们初一新生虽然个头不大,但气势不小,大家练习非常认真,教官也是手把手的教同学们做动作,他们连嗓子都快喊哑了,每个班每位同学看到辛苦的教官尽职尽责,所以比任何一天都更投入,更认真!

     一天下来,同学们的动作就开始有模有样起来,每个班的同学都练出了军人的样子!我们的老师更是忙碌不停的抓拍每一个美丽的瞬间!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