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2017级初一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开营第二天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9  

     经过昨天一天的训练,我们初一新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经受住了酷暑天气和教官严厉的考验,虽然苦虽然累,但我们都坚持到了最后!今天同学们将已全新的心态和面貌,接受第二天的挑战!

    可能是同学们的坚持与勇气感动了上天,今天台风来袭,天公作美,小雨凉风习习,一下就洗刷掉昨日的酷暑高温,同学们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看,我们今天的早餐吃得美美的,面对老师的镜头也不再拘谨,阳光笑脸洋溢满屏!来,同学们看镜头!

憨憨的笑脸,满脸的幸福感,而旁边的同学只顾着埋头苦干,呵呵!

来给伙伴做一个V,好朋友一桌,大家自娱自乐!

我们的女生大方得体,不失可爱*^o^*

看我们的孩子吃得多香啊!

  场景一: “满怀着激动和憧憬,穿上那迷彩色的军训装,我兴奋的想大叫,军训终于开始了!我飞快地跑下了楼,飞奔向操场。”

    这是学生的日记摘要,第一天的兴奋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同学们真是用心对待军训的第一篇日记,趴在床上认真书写,不受外界干扰,真是用心的孩子!不过还是要注意坐姿,保护好视力


坐着写字迹会更端正吧,孩子这才是正确的书写姿势噢!

老师,我也在写呢!

     场景二:“蜻蜓在操场上空肆意横行,时而忽上忽下表演技艺,时而飞进人群穿梭其中,它们成群结队,在人海中追逐、嬉戏、飞舞。我腰酸脚痛,豆大的汗珠不断地从脸上滑落。然而,只要教官不下命令,我就不敢动,只好硬挺着,在心中向往那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蜻蜓。”

    在日记里,学生写到学会了服从命令,懂得了坚持,坚持就是胜利!今天是第二天,大家看看我们的军姿是不是规范很多呢?

     场景三:“要问军训里最苦最累的是什么,我们肯定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是:蹲姿,蹲不稳就会倒,蹲久了腿麻腰酸痛,而且腰板还要挺直,真是太难了!但是,这最苦最累的活到了今天居然让我们掌握了要领,蹲起来也像模像样了,太神奇了!”

     同学们心中最恐怖的“蹲姿”到底是啥样的呢?啥也不说了,看图片吧,一切竟在不言中!

这是昨天的我们。

这是今天的我们,是不是感觉变化特别大呢?

      场景四:“在这里我看到了最美的同学,最美的老师,还有最美的教官,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足够的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学生眼里最美的同学,最美的老师,最美的教官在哪里?就在我们身边!

      今天才第二天,但学生们已收获满满,日记也是写的满满的爱与收获,累并快乐着就是军训带给我们最好的体验!

  

    最后还是希望附中的孩子们越来越好,只要肯付出肯坚持,你们就是最棒的!

   

  ——初一年级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