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教职工子女小升初入学报名验证需知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17-04-26  

暨南大学教职工子女小升初入学报名验证需知
时间:2017年5月6日(周六)上午8:30—11:30
地点: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暨大附中)一楼大厅
携带资料: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页印在一张A4纸上;有
家长户主身份信息页另印一张)
   2、暨南大学教职工校园卡(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21位数的小学学籍号、全国学籍号、近期半身脱帽正面小一寸彩色照片2张。
   4、广州市小学毕业生提供广州市学籍表原件和国网学籍表原件;非广州市小学毕业生提供国网学籍表原件(需加盖校、区教育局公章)
   5、所有学生需提供以下三项中其中一项有效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居住证和流动人口信息登记
 (2)房产证
 (3)备案的租赁合同
温馨提示:根据市教育局规定,所有小升初入读初一的新生均须在6月26日至27日登陆“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zs.gzeducms.cn/)进行报名,才能进行正式网上录取,否则无法录入学籍!望相互告知。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2017年4月26日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