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体育节之篮球赛正式开始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我校2018年体育节之篮球赛正式开始
我校体育节之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举行,2018327日下午,随着球员们的火热登场,中学部罗元香部长、毛旺民副部长、德育处卜立君主任、苏木鸿副主任、凌匡山、刘爱萍以及体育组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罗元香部长为两队选手作开球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学部体育组主办,旨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扩大同学们之间交流,通过同场竞赛,以球会友,增进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体现“学业与篮球并进,知识与运动共舞”。
(选手高空扑球)
今天是比赛第一天,比赛队伍是初一级。他们正在积极备战,跃跃欲试,随时准备着上场,展现自己的实力。
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篮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越战越勇。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喝彩、鼓掌,气氛十分活跃。看那,8班队员拍打着篮球,快速跃起,以潇洒帅气的姿势往篮球框上一扣:“球进了!”同学们欢呼着,雀跃着,“好球!”他们激动的喊着。迎来了同学们老师们的喝彩。比赛愈加激烈,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时虽有队员跌倒,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影响比赛,拍拍膝盖上的灰尘后继续投入。
 
比赛暂停,双方队员都气喘吁吁,汗流满面。讨论战术,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语。暂停时间到,在上场前,队员们把手放在一起,齐喊了一声:“加油!”奔跑上场。
     经过三场的对抗,我们就以十一分高分超越了5班!可想而知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精彩!场下的观众毫不示弱,他们撕心裂肺地呐喊着,给队员们加油。来了!来了!又是一个三分球!好样的!
还有最后五分钟!慌张的时刻就要到来!大家聚精会神,内心砰砰直跳。队员们开始紧张起来,他们越跑越快,以矫健熟练的动作快速抢球,直逼篮板!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全场,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比赛进入倒计时,“快呀!投篮!”同学们对着他们呐喊。其中一位同学,熟练的连续胯下,切入人群中,用背挡住了对方球员,激烈的身体摩擦之后,终于成功地把球送进球框。
“球进了!”大家欢呼起来,高举起双手,发自内心的呐喊:“耶!我们赢了!”女生们激动地抱在一起,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最令人激动的,他们挥洒过的汗水总算没有白流!最后我们以54:38高分赢了5班。
    这次球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高超的技术,更体现了我们的团体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这次球赛也真正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的校风,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让我们得到锻炼,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得到放松,感受到团体的温暖!
 本场球赛结束了,我们期待决赛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