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几份欢笑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表彰优秀、鼓励进步,1129日下午,我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中学部阶梯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三年级期中考试表彰会。附属实验学校陈宏伟校长、中学部张新淮书记、毛旺民副部长、张代琴副部长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陈宏伟校长对同学们半学期以来努力拼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全体初三同学继续努力,度过奋斗而充实的初三生活,在2020年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陈宏伟校长的发言给予了全体初三学子极大的鼓舞,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学校对初三年级教学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接下来,初三级长靳雪老师结合近几年中考形势对这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机遇与挑战并存,期望师生共同努力,为2020年的中考提交满意答卷。

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表彰的同学包括“年级总分优秀生、年级单科优秀生、班级成绩优秀生、班级进步生、单科进步生”五大部分,在宣读了获奖名单之后,陈宏伟校长、张新淮书记、毛旺民副部长、张代琴副部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黄书铭、林穗芳同学代表进步生发言,介绍他们的进步经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仔细研究、爱思考;坚持做错题本,作业认真完成、笔记认真记录;上课认真听讲,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不断坚持……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的点头表示赞同。




    初三年级的任课老师还为同学们写下寄语,给大家加油打气。这些字斟句酌的言语寄托了老师们的关爱与厚望,让同学们的感动于心,心潮澎湃。

 

2019年优秀毕业生彭浦让同学走上讲台,为学弟学妹们带来宝贵的学习经验。榜样的力量唤醒同学们心中的斗志,增添了为校增光、决胜中考的信心。



期中考试表彰会,吹响了向下半学期奋进的强劲号角,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更大的进步。加油吧!同学们,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几份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