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丰富养料,不断推进主题教育---中学部党支部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下午,中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首先参观了《焦裕禄精神展》,在解说员深情的解说下,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感受了“公仆情怀、求是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的焦裕禄精神。



随后我们上到三楼,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整个展览精选了约400件珍贵档案,以“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5个主题内容予以展出。通过展出的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参观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我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宣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我党的初心和使命,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办好附中作出更大贡献。

 

中学部党支部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