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共进 携手共进—贵州大方县核桃中学陈仁义主任到附中跟岗挂职培训

发布单位:教学处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进一步做好与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教育帮扶工作,根据天河区教育局的安排,核桃中学陈仁义主任从1023日至1218日在附中挂职学习。1023日上午,附中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以期陈仁义主任能更快地适应学校环境、融入附中团队。

 

 

 

欢迎仪式由支部书记张新淮主持,学校相关行政干部出席了欢迎仪式。张新淮首先向陈仁义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附中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学团队等情况。

 


 

接下来两个月,陈仁义主任将深度参与到附中的教育教学管理等活动中来,充分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它山之石,可以攻玉。陈仁义主任表示,非常荣幸能到附中学习,希望此次的挂职培训能够学习到新思想、新理念充实自己,将自己的学校建设得更好。

欢迎仪式后,张新淮等陪同陈仁义观摩了学生大课间活动。

 



 

9月末,附中六位老师到核桃中学进行对口帮扶工作,附中与核桃中学缔结了深深的友谊。这次陈仁义主任再到附中学习,将使双方学校在教学和行政管理上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两校深厚友谊再添光彩。期待附中与核桃中学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多地交流学习,不断开拓办学思路、提高双方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共同进步。附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组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教育脱贫工作持续助力!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崇德 明理 博学 日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