踌躇满志,迎战期中考—初一年级十月表彰及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初一年级 发布时间:2020-10-28  

    金风送爽金秋美,枫叶流丹硕果香!为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1023日,初一年级召开了十月表彰及期中考试动员大会。大会由刘一璇、秦瑞两位同学主持。



总结回顾

在刚刚闭幕的校运会上,初一年级的团体操表演气势如虹,嗨翻全场!舞动的花球,飘扬的旗帜,给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展示了同学们放飞梦想与激情昂扬的青春色彩!大会上,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段卓绝风采。



每一个辉煌的运动节目背后都站着一位倾注所有心血的教练,大会上,姚伶俐老师对团体操训练及表演做总结发言。她说到:团体操训练和表演,需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耐心,要把自己当成一颗钉子,做到有大局意识,要时时刻刻学会去发现美,认识美,了解更多的体育艺术美!

  


荣耀时刻

大会上,初一年级级委干部罗靖、陈李雨诺对910月份各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老师们为过去两个月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以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攀高峰。也希望其他同学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习优良之风,积品质之果,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团体操优秀志愿者


先进班级


优秀标兵


语文手抄报


数学手抄报


英语手抄报


高分秘籍

刚刚过去的校运会上,大家收获了很多:奔跑,坚持,追求,自信……接力赛已经结束了,但学习的接力还在继续,初一年级们也即将迎来步入中学后的第一次大型考试。为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在这次奔跑中能顺利到达终点并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各科组的代表老师给大家做了一场“赛前培训”。


语文:先定个小目标,考它个112分!


数学:不要搞题海战术哦,要多做经典题!


英语:要时常提醒自己,做到“三每”了吗?


物理:记得“错题三回头”哦~


历史(由级长传达):要多背多记,多下苦功夫~


政治:复习攻略“两大点”要记得呀!


认真聆听的童鞋们~


级长寄语

初一年级级长谭胜君首先给同学们看了几组桌面和教室的照片,一边是凌乱无章,一边是整齐有序。播种一个行为,收获一种习惯,同学们的一言一行都可以成就良好的品质,以此对比,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成就优秀的自己。

  


 “我命由我不由天”,考场就是一个战场,也是展示才华的舞台。最后,送给同学们一首诗,希望大家努力改变现在不够好的自己,破茧成蝶,迎接明天更好的自己!

《理想》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

理想是灯,照亮前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初中是前行的指路牌

初中你好,我们来了!

怀着梦想,带着希望

初中你好,我们来了!

不论前行的路有多么艰辛

我们都会踌躇满志,勇往直前

初中你好,我们来了!

改变现在还不够好的自己

破茧成蝶

迎接明天更好的自己!


文稿&图片 |黄赛红

编辑 | 黄赛红

初审 | 谭胜君

终审 | 张新淮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崇德 明理 博学 日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