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附中邀请巴思克体育公司到校宣讲中考体育新政策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乐享体育运动

争做阳光少年

神飞扬 心欢畅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全市中考体育考试改革工作,为了更好的宣传广州市体育中考改革政策和三大球(足球、篮球、排球)的考试流程和规则,推动学校体育课的考试内容教学,帮助家长和学生对体育中考内容的进一步了解和认知,1030日,巴思克体育公司来到了暨大附中,在学校进行了一次宣讲活动。



巴思克体育公司根据2021年至2023年广州市体育中考改革政策,对中考体育的项目、中考体育的考试具体细则,从点到面,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一个详细的讲解。




宣讲过程中,有家长表示:平时上班忙,很少时间关注这些规则的详细,都是简单了解过而已。通过这次的活动,对中考体育的规则更加了解了,等孩子问我的时候就不是哑口无言,还可以和孩子一起训练了。感谢学校和巴思克公司举行的这个活动,对我们这些家长很有用。



在现场老师和学生家长相当认真的看着教练员演示,对考试项目的动作和一些细致规则提出问题,巴思克教练员从专业的角度去解答。



经过一段时间的讲解,学生和老师也参与到了其中。学生们试过之后纷纷表示:用专业的器材和经过专业的教导效果果然不同!



当前,中考体育改革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层出不穷,知己知彼,及时了解新规则、掌握考试各项政策是非常必要的。同时,无论是家长还是学校,都要将孩子的体育锻炼重视起来,全方面提升孩子的身体素质,这不仅仅只关乎于体育的分数,更是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有力推手!

目前,学校开展的跑操、大课间广播操、跳绳、篮球赛、各种社团活动等沸腾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尽情释放体育运动的激情!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崇德 明理 博学 日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