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校园督查促发展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杜绝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青少年学生和儿童的健康成长,1118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第三方安全评估员来到附中,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评估员们分头行动,一位评估员首先进入危险化学药品室,查看了学校危化品仓库存放药品、整体环境以及各项安全措施的准备情况,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和使用、学生实验安全防护、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实验环境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并对后期如何进一步加强危化品的管理工作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


接着评估员查看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校园监控、消防器器材的摆放、电线线路布局等,对学校安全工作各个细节进行了解,然后把检查情况向学校领导、老师反馈。


另一位评估员仔细查阅学校安全档案资料,了解附中是否对“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许丽虹校长、张新淮书记、毛旺民副校长、校长助理陈志坚、总务处副主任罗裔龙陪同了检查。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附中将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紧抓校园安全管理,营造健康安全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有序。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崇德 明理 博学 日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