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联动,深化研讨,引航中考——初二初三第二次联考命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时间悄咪咪溜走,第二次联考即将在121011号进行,初二初三的同学们开始准备迎接本学期的第二次挑战了吗?老师们的准备工作可是密锣紧鼓的哦!



  

1118日下午,附中初二初三的学科组长、老师在张代琴副校长带领下前往华工附中参加本学期第二次联考命题研讨会。

  

会上,华工附中教务处主任谢慧欣首先对10月份三校之间的第一次联考合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下一轮命题基本设想,本次命题实行“双人制”,一人命题一人审核;命题的题型、考试模式将严格按照新中考要求,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中考的变化。希望在继承第一次的联合命题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第二次联考再创佳绩,科学设计考试内容,充分发挥联合考试的积极导向作用,推动下一阶段复习备考教学实践。



随后,教师按学科分不同小组,围绕教学进度的统一、考试范围的明确、联考试题命制的要求与规范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研讨,以进一步提高命题质量,保证试卷整体质量过关,让试题完美呈现。


语文科组


数学科组


英语科组


物理科组


化学科组


政治科组


历史科组


本学期的第二次命题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三校的合作,锻炼了教师的命题能力,提高了模拟考试的命题质量,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三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