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聚合力 牢记使命谱新章——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0-12-01  

    1125日,附中党支部在二楼阶梯课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听取审议了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暨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侯宏伟,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玉环,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新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孙玉环首先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附中支部近年来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进取、奋勇前进,引领附中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从2017年开始,在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年度公开述职考核中,连续2年获得“好”的考核结果。她对附中支部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推动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张新淮代表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新淮简要回顾了本届支委会的主要工作,报告了感受至深的几点工作体会。他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德树人,积极进取,共克时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建功立业,推动了附中教育事业的发展。



随后,支委李雪燕同志宣读并主持大会通过了支委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还通过了毛旺民同志作为监票人,廖红伟同志、徐慧同志作为计票人。


张新淮宣读了机关党委对《暨南大学附中党支部关于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请示》的批复文件。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了充分酝酿后,大会经差额选举选出了7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侯宏伟宣布了张新淮、李雪燕、陈水平、陈建军、陈琳、周蕊、唐海平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上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发扬上一届支委的优点,取得更大的进步,为附中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后顺利结束。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其它支委的分工。本次支委会换届选举结果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分工安排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崇德 明理 博学 日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