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5G助力基础教育再腾飞!我校与广州联通签署5G+智慧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1112日上午,我校与广州联通举行5G+智慧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南大学副校长王兵,暨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侯宏伟,附属中学校长许丽虹,附属小学校长陈宏伟,附属幼儿园园长王艳艳,以及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科员卢春华、陈俏君,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孔祥斌,广州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剑明,广州联通政要(To G)总经理毛琤,广州联通政要(To G)副总经理吴海西,广州联通政要(To G)教育行业总监陈汉生,广州联通政要(To G)教育行业客户经理郭柏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侯宏伟主持。


校企合作 5G助力基础教育再腾飞

仪式上,王兵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暨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暨南大学的基础教育,并表示,广州联通是联通系统内最大的本地网分公司,暨南大学基础教育系统将携手广州联通,在 5G+智慧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发挥校企合作的制度优势,共同致力于建设一流的暨南基础教育样板学校,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教育发挥名校名企的示范作用。


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孔祥斌介绍了联通公司的发展历程,广州联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因改革创新而生,也因创新赋能而更强大,在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型领域取得许多建设成果。希望签署5G+智慧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能展开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5G时代的教学创新,将5G创新应用于基础教育。

在暨南大学副校长王兵、中小幼校长和园长,广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孔祥斌等人的共同见证下,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侯宏伟与广州联通的副总经理周剑明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企联动,5G助力基础教育再腾飞!2020年两会的时候,多位人大代表和政协提出了将提案和建议,主张加快教育的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速度,用5G等新技术,推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5G+智慧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作为我校基础教育数字化的一个新起点。未来,我校将通过与广州联通的合作,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校园管理方面的深度融合,推进5G智能校园建设。


暨南大学附属中学

崇德 明理 博学 日新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