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以实干开新局——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召开附中班子廉政谈话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1-05-24  

   511日下午,暨南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玉环来到附中组织召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孙玉环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向附中领导班子强调到,一要主动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校史相贯通,汲取百年党史的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做好内部控制、强化担当作为,明确岗位职责,发挥领导作用,凡事善用底线思维的方式,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三要走好每一步,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

本次谈话会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让附中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从严要求自己,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