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忆初心,牢记使命再前行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630日下午,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组织生活会,重温经典,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感受伟大党恩。支部副书记李雪燕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暨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侯宏伟发表了讲话。他对党员同志们在附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也对党员教师们寄语深切希望:“站在新的100年历程起点,我衷心希望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勇于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协作,一起创造附中更辉煌的明天。”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郑重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张新淮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一声声铿锵的誓言,重铸对党忠诚的决心。

党旗鲜红,党徽闪亮,初心如磐。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宣誓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陈水平同志带来了诗朗诵《七律·长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红色栏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第三集《力挽狂澜》,回顾了红军长征那段悲壮历史。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保持着育人初心,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动力,砥砺前行,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