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一鼓作气定乾坤,中考必胜!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秣马厉兵,敢抒凌云之志

砥砺磨剑,誓酬蹈海雄心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


79日上午,附中为初三年级举行了中考壮行会。满载硕果,带着母校的厚望,老师的叮嘱,父母的期盼,同学们将要踏上中考的战场。


中考送考主题班会

79日上午,初三年级各班开展了中考送考主题班会课。班会课会上,有的班级观看了父母送祝福的视频,有的班级准备了印着名字的独一无二的“可乐”,同学们在各式各样的祝福声中,收获了满满能量。


细审题答规范

不慌不忙,不急不躁

稳抓稳打,成竹在胸

带着老师的千叮咛、万嘱咐

马到成功,一举夺魁!


火红送祝福:落笔生花,收笔如愿

上午8点半,许丽虹校长和张新淮书记一行穿着红色送考服,走进初三各班级,向即将奔赴中考战场的学子们送上祝福,并给每一位同学都送上“征战的武器”——“马良神笔”。



声声祝福,“试试”顺心

一笔在手,“考神附体”

挥斥方遒,“横扫沙场”



擂鼓高歌 扬眉剑出鞘

雄赳赳气昂昂,战鼓雷鸣壮行时。930,全体初三师生齐聚在一楼,擂鼓燃斗志。


初三级长林佳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并鼓舞同学们:多一遍审题,多一遍分析,多一次区别,用最细致的心思写好每一行字,画好每一张图,推理好每一步,在考场上展示我们暨大附中学子的智慧和风采,书写我们人生辉煌的一笔!



同学们在擂鼓宣誓后,摘下老师们准备好的福袋,福袋里面那一张张写着“中考加油”“中考必胜”的贺卡,饱含着老师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期盼。



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

为青春护航

也为青春喝彩


迈过成功门 旗开得胜

金戈铁马,战旗飘扬;战神出征,所向披靡!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同学们一起过成功门,望同学们凯旋而归,击掌为约!



乘风破浪三载春秋

曾收获进步的喜悦

也有过失利的悲伤

在这最后时刻

我们要迈着坚定的步伐

斗志昂扬进考场

一鼓作气定乾坤


少年出征

拿出你们的气势

拿出你们的自信

拿出你们的决心

拿出你们的劲头

拿出你的的斗志

拿出你们的勇猛

中考加油!中考必胜!

前程万里,一马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