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活力四射!暨大附中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精彩回顾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增强老师们在新征程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鼓励老师们走出办公室,快乐工作,健康生活,926-929日,学校举行了一场教职工兵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运动会的传统比赛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本次比赛共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参赛选手来自各个年级的教师团队,他们个个精神振奋,跃跃欲试,整个比赛在欢乐又激烈的氛围中火热进行。让我们来围观一下比赛盛况吧!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乒乒乓乓

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还有参与的快乐、付出的愉悦




我们也看到了老师们课堂外的另一面

平时讲台上温文尔雅

诲人不倦的老师们

穿上运动服

变得激情飞扬、活力四射




比赛时而剑拔弩张

时而欢快轻松

走位默契,配合满分

可谓精彩纷呈

让现场观众忍不住拍手叫好


运动的生命最美丽

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压力

切磋了球技,愉悦了身心

又激发了顽强、拼搏的精神

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兵兵球比赛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都有一段精彩的回忆,共建活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