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剑,初试锋芒——暨大附中初三学子顺利完成体育中考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做好应考工作,鼓舞士气,打好中考体育仗,514日,在同学们即将出征体育中考战场前,学校召开初三年级体育中考动员大会。全体行政领导和初三年级班主任老师都穿着印了“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的红色中考服来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动员会上,陈宏伟校长向同学们强调了体育中考的重要注意事项,希望服从考场管理,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保持良好的纪律表现,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全力以赴、勇创佳绩。



这次体育中考的考场设在清华附中湾区学校,张代琴副校长、武瑞恒副校长、初三班主任和两位体育老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跟班随车,护送考生们平安有序地到达考场。其他老师们也在微信群表达祝福,预祝初三学子们旗开得胜,凯旋归来!


体育中考当天,连续下了几天暴雨的天空终于停歇了,没有炙热的太阳,微风习习,格外舒爽,等到同学们体考圆满结束才下大雨。这就叫天空做美吧!



体育中考是孩子们的中考征途中的一大站

剩下的日子

愿初三学子们继续活力满满

坚持锻炼身体

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扎实复习

以青春之名,扬志士之气

冲刺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