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3年春季入学安全大检查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0  

    根据穗天教〔2013〕8号文件精神,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多次召集相关责任人,布置安全检查工作。通过全员安全检查,保障了全体师生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安全检查分为班级自查和与兄弟学校互查两部分。
一、班级自查:2月26日德育处向各年级各班主任发出《关于开学安全自查的通知》。通知上说,请各位班主任在加强安全教育的同时,发动学生排查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可根据以下提示重点检查,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于2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上报德育处,以便学校及时清除隐患。
   德育处将全校自查收集到10大类30条问题,如初三(4)音响扩音器倾斜松动、高三(2)班黑板吊绳不牢靠等安全隐患上报学校办公室,学校及时派工人进行维修。至此,各班级安全自查结束。
二、兄弟学校互查。
3月6日,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附中进行安全互查。我校副校长罗元香亲自带队,参加人员有德育处主任毛旺民、德育干事凌匡山等。
 
 
    根据区教育局安排,两校互查。生物、化学、物理实验室,各类用电、应急广播、疏散线路、摄像监控、门卫保安等进行安全检查。两校分别将检查结果上报教育局。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