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英语课本剧比赛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8  

 

2013年5月29日下午,附中在暨南大学礼堂举办了“第四届英语课本剧大赛”。
 
 
  
本次比赛由初一、初二和高一年级同学共同参与,参演剧本有《白雪公主》、《花木兰》、《绿野仙踪》和《哈姆雷特》等中外名著故事。 
 
 
 
 
参加演出的三个年级同学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导演的编排,道具的准备,PPT背景的制作,集体的融合等,都精心设计,正可谓“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在课本剧表演中,学生对剧目内容熟悉,对剧中人物了解透彻,无论是语言表述、肢体展现,还是神态表情等都表现出较高的水平。整个比赛过程中,场上表演者都全情投入,场下观赛同学掌声连连,场面精彩纷呈。比赛将近尾声时,初一(2)班朱嘉欣同学的英文歌曲表演,使得气氛又一次达到了高潮。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认真的评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全方面地展示了学生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与英语有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更多精彩镜头

 

 

 

 

 

 

(编辑:郝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