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3  

 

我校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让家长们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提高家校合作的有效性,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共23名家长代表组成了新一届学校家长委员会,并于518日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家长学校启动仪式。
会议由德育处卜立君主任主持。罗元香部长和毛旺民副部长先后发言。学校领导们表示,学校的发展除了师生共同努力外,还需要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借助家长委员会这个平台促进家校合作。希望家长委员会成员,多与老师、领导沟通交流,为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多出好点子、好建议,共同携手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各位家长委员畅所欲言,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一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家长之间的沟通,及时反馈家长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最后,罗部长为各位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中学部罗元香校长宣布家委会成立及家长学校正式启动
 
 中学部领导给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负责中学部德育工作的毛旺民副部长讲话
 
 
 
 
   凌匡山供稿
       2016520日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