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家校共育苗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9  

 家长进课堂家校共育苗

——家长学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为引导家长用科学的育儿方法培养子女,创设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围,构建学习型家庭。2016625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家长学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期家长培训班,并取得圆满的成功,获得好评。
 
家长对参加培训学习期待已久,热情很高。本次参加会议的是初一年级家长,共100余人。
会议由德育处卜立君主任主持,毛旺民部长致辞。他对参加这次会议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致谢!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热情支持和配合,强调了家校合作共同培育祖国未来花朵的重要性。
 
第一期培训班围绕亲子互动开展讲座。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凌匡山作《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的主题讲座。
 
凌老师的讲座以案例为引导,重点在于“有效沟通”。其内容丰富,源于生活,引人入胜。课堂上有提问、有探讨、有角色扮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掌声此起彼伏,课堂具有很大的魅力。
 
家长学校的开办为推进学习型家庭的形成,让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与时俱进、和谐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
 
我们相信通过家校共同努力,辛勤耕耘,重视教育规律,为孩子提供一个开发智能、塑造个性、完善人格的良好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就一定能把祖国的幼苗,培养成积极乐观、勇于担当,健康向上的祖国栋梁。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