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6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初三年级
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3月6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下文简称暨大附中)初三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一楼101会议室隆重召开。誓师大会由中学部德育处卜立君主任主持。
誓师大会上,毛旺民副部长代表学校致辞。他的发言表达了对暨大附中初三级学生的殷切期盼以及对学生的鞭策鼓励,发言中多次举出往届学生的事例,用事实与数据全面分析中考局势,言辞恳切,赢得一片热烈掌声。
初三年级级长石少兰老师的发言颇具特色,她指出,中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并且以一首诗令全体同学思绪万千。石老师还赠送给初三年级五个班级五个字“一,二,三,四,五”,同时逐层解析五个数字的含义。不仅如此,石老师还幽默地运用了当前网络热词,“厉害了,我的中考”一句一出,掌声热烈非凡。
家长代表用一段不长,但字字饱含浓情的发言获得了全体家长及学生的深思。声色稳重的家长代表的发言无疑是全体家长的心声。
各班学生代表的发言,以及各班学生铿锵有力的宣誓来到了大会最高潮。一班代表发言诚恳衷心,二班新颖趣味,三班气势颇丰,四班果敢激昂,五班沉稳笃实。各班宣誓口号不一,但各班同学决心之坚如出一辙。女生们喊出自信希望,男生们吼出坚定向往,无一人不热血澎湃,各班班主任也都不禁加入了宣誓队伍当中。
每年的誓师大会,每年的放飞理想,一届又一届的暨大附中骄子,在每年大会当中唱出中考凯歌!相信,少年不可轻!
                                                                                     
                                                                                  石少兰供稿20170307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