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大学领导莅临中学部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9  

暨南大学领导莅临中学部指导开学工作

2017年9月4日上午,暨南大学饶敏副校长,工会侯宏伟常务副主席、沈洪涛副主席等一行9人冒着暴雨,深入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指导工作。
饶敏副校长等领导在附属实验学校陈宏伟校长、中学部行政领导的陪同下巡视校园,对学校井然有序的新面貌,师生饱满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工作指导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实验学校副校长、中学部部长罗元香全面汇报了初一新生军训工作、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的计划。饶敏副校长肯定了中学部做出的成绩,并就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特色品牌建设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语重心长,非常中肯,勉励老师们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耐心、细心,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中学部全体师生将牢记领导嘱托,同心同德,打造学校品牌,为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匹配的高水平附属中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