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1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
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798日下午,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小学部及幼儿园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中学部二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暨南大学饶敏副校长、工会侯宏伟常务副主席、附属实验学校陈宏伟校长、罗元香副校长(中学部部长)、龚定琦副校长(小学部部长)、幼儿园王艳艳园长。
 
(主席台领导合影)
饶敏副校长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附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所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并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四项要求:第一,立德树人,以德修身。第二,教师不断地加强学习,勇于创新。第三,加强名师引领,强化教师队伍的建设。第四,擦亮学校品牌,打造校园特色。在场教师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获奖代表附属中学师德标兵获得者王巍老师深情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四有”好老师》。最后领导们向获得“师德标兵”、“优秀管理干部”、“优秀班主任”、“教学优秀工作者”、“中、高考工作先进个人”、“暨南大学附属学校第二届教学大赛”奖项的老师们颁奖。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饶校长在大会上讲话)
(教师代表王巍老师发言)
(全体获奖老师与领导合影留念)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