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暨南大学林如鹏书记莅临中学部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8  

 

新学期暨南大学林如鹏书记莅临中学部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2018年3月5日上午,由暨南大学林如鹏书记亲自率队,暨南大学饶敏副校长等领导来到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林如鹏书记、饶敏副校长等领导在附属实验学校陈宏伟和中学部罗元香等行政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林如鹏书记详细询问了中学部新学期开学的具体情况,中学部罗元香部长一一作了汇报。林如鹏书记肯定了中学部开学工作的有序展开,教师的积极投入,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林如鹏书记勉励中学部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以“安全为本”“质量为本”“发展为本”, 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规范,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严格学校管理,推动学校的品牌建设,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匹配的高水平附属中学!
中学部全体师生一定牢记领导嘱托,为打造品牌学校而不懈努力!

 

(编辑:刘乐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