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原暨大附中)2018年招生启事

发布单位: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原暨大附中)
2018年招生启事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原暨大附中),隶属于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暨南大学,位于美丽的暨南大学内,校园优美精致,教学设施先进,学习环境得天独厚。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历层次高,高级职称教师占学校全体教师的44%,他们业务精湛,爱岗敬业,是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的宝贵资源。
学校自创办以来,为高一级学校和社会各界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中考成绩优异,连续多年在天河区名列前茅,先后多次荣获天河区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学生在省市区各级竞赛中也屡获佳绩,获得社会广泛赞誉。在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学校也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活动丰富多彩,积极开设第二课堂,培养多元化、个性化人才,大批优秀学生走出学校,走进了名优高中,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一、招生人数
招收6个班共240人。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条件:
小学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成绩优秀。
2、报名安排
1)市网报名:按广州市教育局规定,有意报读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的学生,均需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zs.gzeducms.cn/)填写报名信息,选择“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志愿,并按要求提交个人资料。
2)报名时间: 2018629日——630日。
三、录取方式
严格按照广州市2018年招生政策进行网上择优录取。家长于2018630日——77日自行进入“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报名系统”查询。
四、收费标准
被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正式录取的学生,每人每学期壹万元。其他收费:校服费、学生活动费等代收费。
五、暨南大学教职工子弟报名需知
暨南大学教职工子弟报名和验证时间为2018519日下午。
六、开放日活动
12018519日(星期六) 上午8:0011:40
22018519日(星期六) 下午14:0017:00     
内容:学校宣传、政策解读和招生咨询等。
七、招生咨询及交通信息
1、电话: 85228323852201508522871085228881
2、网址:http:// jdfz.jnu.edu.cn  
3、校址:暨南大学校园内(从中山大道暨南大学北门进,直行100米。)
4、交通:地铁三号线(岗顶站D出口),公交车(BRT):师大暨大站。
特别说明:学校招生重要事项,包括报名、录取及招生活动的补充信息等,均在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网站(http:// jdfz.jnu.edu.cn)进行公告,敬请关注。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