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改变命运,拼搏铸就辉煌 —— 我校举行“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了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莘莘学子的拼搏精神,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备考中去。2019年3月11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了“奋斗改变命运,拼搏铸就辉煌——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动员大会”。出席誓师大会的有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学校行政领导和初三年级学生家长。

  动员大会由德育处卜立君主任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宏伟校长为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百日冲刺致辞,他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家长和全体初三教师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对初三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陈校长要求初三年级全体教师,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期望同学们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学校重托,在这关键的100天里,努力拼搏,实现梦想。

  王茜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庄重承诺,全体教师必将兢兢业业、艰苦奋战,帮助每一个孩子,关爱每一个孩子,成就每一个孩子,圆梦每一个孩子。

  吴欣女士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感谢三年来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这最后一百天里,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工作,鼓励孩子用拼搏创造辉煌!

  学生代表罗梓杰和彭浦让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不辜芳华、不负韶光,拼搏100天,用努力的汗水浇开成功之花。

  随后,各班同学在“奋斗改变命运,拼搏铸就辉煌”为主题的背景墙前庄严宣誓。

  学生们的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学子们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最后,全体初三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助威声中,依次走过象征成功的“状元门”,动员大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誓师大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奋了士气。相信在全体初三师生、家长的努力下,我校2019年中考必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