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书写佳绩 拼搏铸就辉煌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勤奋书写佳绩 拼搏铸就辉煌

               ——中学部举行期中考试及初三模拟考试表彰大会

2019513日上午,我校中学部隆重举行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及初三模拟考试表彰大会。

大会由中学部教学处黄荣华主任主持。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分管教学的张代琴副部长作总结发言。张代琴副部长列举了学校开学以来在教学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新举措,张代琴副部长要求同学们“惜时、善思、得法、坚持”,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不畏艰难、勇于攀登,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更加美丽的花朵!

 接着大会对成绩优异和取得进步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设置的奖项有学习优秀生、学科标兵、班级优秀生、班级进步生四项。初一年级受表彰的同学有206人次,初二年级受表彰的同学有260人次,初三受表彰的同学有265人次,由学校领导、级长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同学们在激昂的乐曲声中依次上台领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上图为初一年级学习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

(上图为初二年级学习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

(上图为初三年级学习优秀奖一等奖获得者)

(上图为初一年级学习进步奖代表上台领奖)

(上图为初三年级学习进步奖代表上台领奖)

(上图为初二年级学习进步奖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初三(3)班进步生代表郑斯尹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由学习落后奋发图强、坚持不懈到取得巨大进步的心路历程,为学习暂时落后的同学送来一剂良方;一直稳居年级第一名的初二(1)班张友易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高效学习、各科均衡发展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初一(4)班李子莹同学是一个学习认真刻苦,做事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学生,她和同学们分享了目标激励法,鼓励同学们为自己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目标,每天前进一小步,迈向成功一大步。

(初三学生郑斯尹发言)

(初二学生张友易发言)

(初一学生李子莹发言)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了学习的高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胜不骄,败不馁,端正态度,及时调整自己,用勤奋书写佳绩,用拼搏铸就辉煌,为人生添彩,为学校争光!

还有一个月,初三的学子们就要走进中考的考场,在这里预祝我校初三学生在今年中考中取得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