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宋献中校长到中学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19-07-10  

暨南大学宋献中校长到中学部检查指导工作

       74日上午,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副校长饶敏、张荣华,校长助理王志伟等校领导莅临中学部,就校园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政办主任孙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石海、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侯宏伟、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黄沿忠、保卫处处长杨广生等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宋献中校长一行查看了学校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及公共区域,全面、细致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中学部学生午休、午餐问题的解决办法,现场听取了附属实验学校陈宏伟校长的工作汇报。检查中,宋校长对中学部的教育教学和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期望。宋献中校长指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离不开高水平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希望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小学部和幼儿园从宏观层面上,进一步改革管理体制,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基础教育品牌,成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坚实后盾,为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宋献中校长表示,安全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各项管理工作,筑牢防线,使安全措施更加具体到位,为我校师生在暑假期间提供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

 附属实验学校陈宏伟校长表示,中学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中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将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暨南大学教职工的子女提供优质教育,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