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运动激情,绽放青春光芒——记附中2020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点燃运动激情,绽放青春光芒——记附中2020年田径运动会

  

秋风潺潺,意气盎然

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又开始啦!

体育文化节,让我们

点燃运动激情,绽放青春光芒!

  

  

  

火炬传递

点燃火炬,我们迎来盛会;点亮梦想,我们传递希望。1017日上午7:30分,附中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秋日的暖阳中正式拉开序幕!暨南大学副校长王兵在暨南大学南门,点燃火炬,向附属幼儿园的学生代表传出了2020年校运会火炬的第一棒。

  

随后,附小的学生代表和附中优秀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依次登场。斗志昂扬,热情澎湃,每一位火炬手,都展现了暨南人“忠、信、笃、敬”的精神面貌和暨大附中“崇德、明理、博学、日新”的精神魂魄;他们手中光彩夺目的火焰,承载着奥林匹克“团结、友谊、和平、正义”的无上光荣!

  


从暨大南门出发,火炬最终传递到运动场,由暨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侯宏伟点燃运动会圣火。炽盛的火焰,象征着同学们蓬勃的朝气,青年之势不可挡,少年英姿诚可期!

  

  


各方队入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方阵、校旗校徽方队、彩旗队、花束队、小红旗方队,以及各班级依次入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风姿,试比天高。每一位同学都投射出青春的锐气与锋芒。

  

  

  


附中校长致词

    开幕式上,附中校长许丽虹致词表示,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体育是精神的绽放,希望同学们能够展现像女排一样“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保持像深圳一样 “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创造属于暨大附中人的奇迹!

  


初一团体操

经过一个月的训练磨合,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组成一个巨大方阵,表演团体操《动起来,更精彩》。同学们动作整齐有序、舒展娴熟,五环炫彩,活力荡漾,舞动着未来时代的旋律。

  


广播体操

    随着熟悉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明快流畅地做着广播体操,展现着健康成长、乐观向上的青春朝气!


    田径比赛

    如离弦的箭,飞刺而出,奋力向终点冲!


欲与天公试比高,轻身一跃,如鸟有翼。

  


那充满技术性的一跃,让青春腾飞,热血挥洒。


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让凝聚希望的实心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

  

 

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一棒接一棒,传递着团结一致、永不言败的精神。


默默无闻奉献的最美志愿者们,是我们心中的榜样!


荣誉加冕


莫负韶华凌云志 激扬青春正当时!希望同学能够将运动会上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延续,书写更多精彩,创造更辉煌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