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敬爱的老师,YYDS!教师节快乐!

发布单位: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 发布时间:2023-05-09  

  星光熠熠 桃李芬芳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9日下午,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一同举行了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南大学王兵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暨南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侯宏伟主持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上,王兵副校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同时勉励老师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暨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发展全力以赴,筑牢基础。

幼儿园陈老师代表受表彰老师进行了发言。

随后,侯宏伟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大学王兵副校长,侯宏伟主任、附中许丽虹校长、附小陈宏伟校长和幼儿园王艳艳园长一同为受表彰的老师颁发证书。



荣誉时刻


师德标兵


优秀管理干部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学工作者


教辅先进个人


教书育人,薪火相传,做新时代教师,愿老师们都能永葆初心,桃李满园!


情暖校园

大蛋糕  有 甜 有 味

教师节当天早上,许丽虹校长、张新淮书记、武瑞恒副校长、陈志坚校长助理、李雪燕主任给每个办公室送上了大蛋糕,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教师节多了一份温馨欢乐气息。


一块蛋糕,一声真挚的问候,甜在心头,暖在心底。


桃李春风

敬师恩  有 情 有 爱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同学们献给老师们的惊喜也更让人感动。合唱团的同学们提前准备了快闪活动,利用大课间,他们在一楼唱起了《感恩的心》、朗诵诗歌,在教室的同学纷纷到走廊应和,一起喊出“教师节快乐”,校园沸腾了起来,同学们把最响亮的掌声送给了老师,老师们收获的是感动与惊喜,还有幸福......


一楼的 “表白墙”上也被同学们贴满了小贺卡,以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和教诲。老师们还收到了同学们送的芳香鲜花、亲手制作的贺卡、用心画的画画、别出心裁的工艺品......

还有许多毕业的同学在放学后冒着大雨,拿着鲜花回到附中看望老师们,给老师们送上美好祝福~


字里行间,情谊绵长;丹青画纸,暗藏恩情。我们敬爱的老师,YYDS


高山不移,碧水长流

亲爱的老师

因为有您

让我们平淡的岁月

渐渐充满耀眼星辰

是您

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火焰

云山沧沧,江水泱泱

人生路上,感谢有您!

再次祝我们的老师

教师节快乐!